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召开党章学习小组组长会议

出处:文管系  文字:沈玥琰 雒浚铭 图片:赵宇斐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1-06
字体:放大 缩小

1月3日,文化管理系在13503室召开期末党章学习小组组长会议。

系组织员钱杏芬对本学期党章学习小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在参与党章学习活动中找到更好的自己,坚定入党的决心,在思想上与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合格的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她表示,学生首先应以学习为重,党章学习小组的成员应争做班级学习的领头羊,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推动整个班级向更好的方向发展。钱杏芬对与会的各班党章学习小组组长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要诚信应考,绝不作弊;二要超越自我,争做班级积极分子;三要深入家乡文化,积累社会经验。最后,钱杏芬为全体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布置了寒假任务:总结本学期在党章学习小组内学到的经验收获,撰写本学期学习报告和对自己下学期的计划,寒假多读课外书等。成员们表示,寒假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自我的机会,总结以往学习经验,制定未来学习计划,以饱满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共青团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学校联合部部分院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