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新春走访老同志,殷殷祝福暖冬日

出处:人事处 各系  文字:吕根荣 各系 编辑:马向东 王玲瑛  时间:2018-02-14
字体:放大 缩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秉承“尊老、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省文化厅领导在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分别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高知、老艺术家等活动,送去新春问候,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2月12日,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褚子育在浙艺党委书记朱海闵等陪同下,走访慰问在望江山疗养院疗养的原浙江艺术学校党支部书记、离休干部王毅。褚子育代表金兴盛厅长向王毅老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祝福,感谢老一代浙艺人为浙江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愿王毅健康长寿,在身体条件允许时回学校看看,共享学校建设发展成果。朱海闵代表学院向王毅送上新春祝福,祝王老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当天下午,朱海闵还走访慰问了在望江山疗养院疗养的离休老干部林琳和曹蓉芳,向她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25日,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在浙艺院长黄杭娟陪同下,走访慰问老高知刘云兰、姚桂芳。刁玉泉对两位老艺术家表达了来自文化厅的慰问和祝福,回顾了她们为浙江艺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祈祝老艺术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阖家欢乐。黄杭娟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送上了新春祝福,请两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方便的时候回学校走走。

   

    连日来,院领导沈恒、夏开堂、徐芳、沈军甫等分别开展了新春看望慰问活动。他们关心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并简要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学校的主要工作,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沈恒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王媛、原艺校副校长杨淑琴;夏开堂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原艺校副校长邓文辛、国家一级导演杨小青;徐芳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管继华、林雅冬;沈军甫看望慰问原艺校校长於爱如。

   

    进入腊月,学校各系领导和教师代表也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学校送去新春关怀和祝福。戏剧系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张正堃,音乐系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孙零,舞蹈系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林琳,美术系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陈玉祥,影视技术系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万静宜,文化管理系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干部赵逸仙。人事处走访慰问了原艺校校长王爱勤、副校长张荣泉,部分困难党员和教职工、在养老院(康复医院)的老同志、离休干部遗属等,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老同志们回忆起浙艺往事,仍如数家珍,他们和学校前去看望慰问的老师话家常、说发展,表示虽然现在行动不太方便,但心永远和浙艺在一起,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