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出处:宣传部  文字:吕清华 图片:季青媛 叶峰泉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02-03
字体:放大 缩小

“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2018年1月18日至1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学校党委迅速做出部署,出台《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浙艺院党〔2018〕15号),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深刻领会、科学把握其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连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纷纷行动起来,克服寒假期间难以组织集中学习的不便,以多种方式开展精神传达。学校官方微信、十九大专题网和各二级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及时转载十九届二次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音乐系党总支第一时间召集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系办主任、教研室主任等13人开展精神传达和学习交流,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积极主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做到知法、护法、守法、用法。同时通过系QQ群、系党总支微信群、教研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传达给每位师生党员和教职员工。美术系党总支召集在校的系班子及总支成员5人集中学习,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育人工作,依法从教。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开展自学,后期将组织党员的学习心得交流。舞蹈系党总支通过系党员群和系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群线上开展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进一步认识到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人人当做新时代依法治国的推动者和实施者。戏剧系党总支、影视技术系党总支、文化管理系党总支通过微信群发布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和相关评论员文章,要求认真写好自学笔记或体会文章,开学后组织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讨论。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成立微信学习小组,以网络共享学习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讨论,每位党员于1月31日上午提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学工部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会议,拟定支部学习计划,将全会公报上传至支部微信群,要求主动学习会议精神,学懂学透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宣传部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教学实践部党支部等机关党支部也通过微信群、QQ群等形式通知各位党员于寒假中自学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各位同志做好学习笔记,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神要义,为推进依法治校和省级优质高职校建设贡献力量。

后续各党支、各部门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书画装裱、古籍修复人才培养项目”入选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