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民盟支部探望老盟员

出处:教务处  文字:何颖斐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2-03
字体:放大 缩小

1月31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民盟支部主委张小敏和陈加斌、郑难力等委员冒雪探望五名80岁以上老盟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带去诚挚的问候。

这五位老盟员分别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江南丝竹)传承人、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沈凤泉;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原浙江艺术学校民盟支部第一届主委田成效;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著名女老生魏克玉;原浙江艺术学校校医王志良,原浙江艺术学校图书室管理员陈升人。

在几位老盟员家中,前去探视的支部委员们同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生活上若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表示会为老盟员们提供更好、更周到的服务。支部主委张小敏说:“各位老盟员是我们学校和民盟支部的宝贵财富,过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老盟员们幸福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和民盟支部的发展。”老盟员们都很高兴,表示将为学院民盟支部撰写回忆文稿,提供历史材料,为挖掘和传承本支部优秀文化尽一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