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核会

出处:组织部  文字:黄思远 图片:李泽南  时间:2018-03-15
字体:放大 缩小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文化厅工作安排,3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会。省文化厅人事处调研员倪赛英到会指导。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处级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近三年退休的校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

朱海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责述德述廉述法情况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倪赛英对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测评工作作了布置和说明。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选人用人工作、2017年新提任的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全体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全校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