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著名导演尤小刚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范冰冰 图片:黄洁慧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3-19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6日,著名导演尤小刚受聘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海宁京都世纪影视文化中心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沈恒向尤小刚颁发了聘书。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副主任郑怡文、人事处副处长邢晓丽等参加了当天的聘任仪式。

沈恒代表学院对尤小刚受聘影视技术系特聘教授表示感谢,并与尤小刚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彭云波表示,尤小刚导演的加入为影视技术系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践就业的机会,是推进系部专业内涵发展、增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次积极实践。现场交流融洽,双方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尤小刚,国家一级导演,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从事电视艺术四十多年,导演电视连续剧、大型电视纪录片、歌剧、话剧共计五十余部,曾荣获"飞天奖"、"金鹰奖"等国内外各类奖项、荣誉称号近百个。浙江京都世纪影视文化中心作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的会长单位,长期为中国电视剧产业提供资源,将形成集影视制作中心、演艺中心等于一体的影视文化全产业链平台。该中心还是影视专业人才强化训练中心,负责培养并输出优秀的影视表演专业人才。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运行,将为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更为便捷有效的实践机会,意义非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8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启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