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教师赴企业考察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巴蕾 图片:陈溢之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03-21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服装教研室、广告教研室、环艺教研室等相关专业教师到杭州恒业时代织造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访问,深入了解行业企业一线热转印数码印花机的使用情况,为扎实推进美术系数码印花实训室的建设,充分发挥实训室在实践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做好准备。

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印花部、制造部等多个生产部门,观察了热转印数码印花的完整流程,包括数码打印和热转印过程,在交流中深入了解到数码印花从材料到工艺的全面环保性及在使用过程中的温度要求。随后又参观了厂区内多台高速箭杠机、电子龙头提花机及进口圆机等先进设备,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与公司负责人交流专业领域相关问题,并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

此次考察访问,进一步推进了美术系数码印花实训室的建设进度。数码印花实训室的建成,将同时惠泽服装、广告、环艺三大专业。热转印数码印花不仅为服装与服饰专业个性化服饰图案的设计及生产提供了优良的工具,同时极大地拓展了舞台服装的设计空间,实现舞台服饰(化纤仿真丝)印花图案的设计与定制;热转印数码印花技术能为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进行衍生系列饰品的图案设计与制作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进行家居软装的图案设计与制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You Are My Sunshine——舞蹈系三八节感恩教师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