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出处:宣传部  文字:来怡清 图片:张洌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03-22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1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夏开堂,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教师、党校班主任和136名党校学员出席。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胡卓群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夏开堂代表校党委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新学员表示欢迎。他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改革开放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全校师生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中对“中国精神”、“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深有感触。当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蔚然成风党校是学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红色殿堂,是学校党建和思政教育的品牌,在校内外有着积极、广泛的影响。他对学员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素养,坚定信念、无悔追求,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希望学员们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珍惜在学生时代参加党校学习的宝贵机会,认真了解和认识党史国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利结业,以实际行动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马向东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办学历史、党校性质、组织机构、课程活动安排、教学情况和学习要求,勉励学员珍惜党校学习机会,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青年学生中的时代先锋和榜样楷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期培训班班长联席会主席、文化管理系班长来怡清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实事求是的优良学风,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教师赴企业考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