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组织教师赴京观摩“全国优秀民族歌剧展演”并开展相关文化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孙强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03-29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份,由文化部举办的“2018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和“全国优秀民族歌剧展演”活动在京举行。近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创作中心组织了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等系部教师赴北京观摩演出,观看了中央歌剧院新创演出的《玛纳斯》、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小二黑结婚》等经典剧目,了解学习当前全国舞台艺术的主流导向和新的创作经验。

在京观摩期间,教师们和部分展演剧目主创人员进行了交流接触,参观了中央党校,在北京舞蹈学院练功房里现场聆听了张元春教授的《舞蹈创作思维》授课内容。来自不同专业的教师们均觉得此行时间虽短却获益良多。

“2018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的部分剧目还将来浙江巡演,届时,我校将组织观摩和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教师参加“中国设计40年——经验与模式”国际学术研讨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