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之春”,我们和你有个约会

出处:宣传部  文字:叶胜豪 图片:宋苏明 张聪聪 吴毅洁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03-29
字体:放大 缩小

有人说,春天是舞蹈,跳进世界的每一处并撒下自己的汗水,引得万物复苏。有人说,春天是调色板上的颜色,一下子就跃然纸上。当春光落进校园的土壤,嫩叶开始露脸,鸟儿开始歌唱,浙艺的人儿也在这个新时代的春天不忘初心地努力奋斗着。浙艺的春天,不是转瞬即逝的芳华,而是可以定格的美,那一个个发生在快门声响中的美丽画面,将成为我们抹不掉的美好记忆。

    艺池边上,一把长椅记录着花开花落。春天的美丽或许来得匆忙,走得无声。总有人想把这一切记录下来,捕捉美好,用自己的相机去捕捉浙艺的春天。

     随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艺之春”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也在捕捉学校里那些“不为人知”的美好。文化管理系吴毅洁说:“走在校园中,各色的花儿争相开放,就拿出相机,想要定格这美好的春色。浙艺虽然处处有美景,但最吸引我的还是艺池,所以我决定拍下这里的春天。这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能够在匆匆的学习生活中驻足发现春天的美,浙艺的美,让我感觉十分有意义!”是啊,我们的时间总是在忙碌中溜走,即便是一个季节,也转眼过去,却少了驻足,少了欣赏。

欣赏美的能力能够给人带来幸福,有人能够理解并且珍惜这样的美,同样直击人心。如果身边有这样的人,好好珍惜,通过他们的眼睛和思想,会看到另一个不一样的美好世界和自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