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

出处:宣传部  文字:吕清华 图片:学生记者 陈美容  时间:2018-03-30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8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图信报告厅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会。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全校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六系、基础教学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夏开堂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的概况、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选举和报告审议结果,宪法修改、监察法、机构改革,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的内容,传达了省文化厅在安排部署全系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要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中央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深刻理解把握宪法修改、监察体制改革、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深远影响,要深刻理解把握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的重大历史意义。

会上,夏开堂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各系部党总支要及时召开传达学习会,层层组织学习传达,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要深刻领会,要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浙艺“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推进省级优质高职校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巡视整改、圆满完成本年度重点工作和即将召开的校第二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振奋精神,铆足干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莅临我校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