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院女教工前往富阳开展踏青活动

出处:宣传部  文字:金姬 图片:金姬  时间:2018-03-30
字体:放大 缩小

在阳光明媚、莺啼燕语的三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工会、女职委组织全院女教职员工,分批开展踏青活动。3月28日,第一批小队出发前往富阳天地休闲生态农庄拥抱春天。

休闲农庄里,女老师们三三两两或散步,或踱步小河边,或静坐饮茶赏景,体验亲近自然、回归田园的无穷魅力。休闲农庄将生机勃勃的乡村景致、农情野趣和休闲文化巧妙结合在一起,平日紧张忙碌的工作疲劳一扫而光。

富阳特有的米馒头香喷喷的,那是属于乡村的味道;纯天然无公害的山间美味,让大家体味了一把来自大自然的恩赐。满枝的花朵像是密密打着结的粉红绸缎,层层的花瓣如姑娘的笑靥,沿着乡间小道步行,眼里满是春色的绿。桃花树下,茶田丛中,满是留影的这一女老师们的欢声笑语;驻足田野边,拾掇野菜,别有一番趣味;走进亭子里,农村大伯提着刚采摘下来的新鲜草莓,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每年的阳春三月,是属于浙艺女教师们的美好日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