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宣传部对学校党委班子调整的决定

出处:组织部  文字:黄思远 图片:潘艺鑫  时间:2018-03-08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宣传部对我校党委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吴熔,省文化厅人事处处长戴言,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唐建寅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海闵主持。

戴言宣布任免决定,夏开堂同志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职务;王涛、马向东同志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

吴熔简要介绍了此次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调整的背景。他指出,此次艺职院党委班子成员的调整是省委宣传部从学校发展的实际出发,充分听取意见,经过反复酝酿,慎重作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宣传部和省文化厅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他表示,希望全校干部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教学管理,全力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吴熔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学校党委班子最根本的自觉要求。二是要把提升办学质量、形成品牌影响作为学校重要的使命担当。三是要把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责任。吴熔强调,学校党委班子要以此次调整充实为契机,不断提升新时代艺术教育的能力和水平,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艺术职业学院,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文化浙江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朱海闵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和服从上级决定,感谢省委宣传部和省文化厅党组对学校党委班子配备的充实和加强。学校党委班子和全校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委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中的重要核心作用。她指出,学校党委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锚定“建设一所省级优质、国内一流的艺术高职院校”目标不松劲,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要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完善党政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要恪守清正廉洁,确保干净干事。学校党委将带领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以只争朝夕、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精神风貌,取得办学治校与人才培养的新成绩。

夏开堂、王涛、马向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坚决服从上级的任命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严守规矩、遵纪崇廉,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学期,新面貌,欢乐归“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