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出处:文管系  文字:郑智武 图片:董露杰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3-09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8日,文管系教工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和系党总支要求,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全系13位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新党章修改内容、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认为,要认真落实学习内容,并且在未来工作中贯彻执行学习内容,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系主任谢青、党总支书记金银琴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以来的党中央文件精神,并将学习与工作结合,引导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明确自己的正确人生追求。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卉就文管系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支委委员郑智武、董露杰就履职情况进行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按照学院文件规定,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等程序。每位党员坦诚地反思过去一年中存在的不足,在评议中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肯定了每个党员的成绩,又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使党员的思想更加统一,理论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上更加坚定,同志之间更加团结,因而进一步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经讨论,会议以投票方式推选郑智武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为杭州杂技总团杂技魔幻动漫剧《时间森林》设计舞台服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