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

出处:戏剧系  文字:颉顺虎 图片:王玉簪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4-11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戏剧系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在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主持。

    会上,许瑛就两会概况、会议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新一届国家机关和全国政协领导人情况、国务院机构改革、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特别就《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繁荣兴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教育发展工作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观点进行了阐释。同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许瑛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围绕2018年学院、系部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巡视整改,希望大家把讲话精神体现在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奋力推动学校、系部各项工作。系主任助理傅伟兴作补充发言。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对国家的未来和发展充满信心,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践行“两会”精神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准则,踏实工作,进一步增强师德师风,提高育人本领,培养好祖国的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组建创作与非遗研究团队赴常山县采风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