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

出处:纪检监察审计室  文字:单烨 图片:学生记者 李佳音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4-0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内控建设,加强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3月30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纪委委员、处科级干部、党组织纪检委员、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开堂主持。

本次培训会特邀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处长戴向龙作题为《加强审计监督 提高办学实力》的讲座。戴向龙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系统阐述了纪检、监察、巡视、审计的基本概念、主要特点和重点环节,深刻分析了推进内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以案例为支撑,重点围绕审计发现的十类具体问题,对学校如何推进审计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夏开堂表示,培训会为我们扎实开展审计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后续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整改。围绕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坚持不懈抓整改,扭住问题不放松,举一反三,深入查补短板,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贯穿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责任导向,认真抓落实。他要求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落实。他希望大家能够注重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师风师德上体现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持效果导向,精准抓运用;充分发挥审计结果落实整改对完善内部控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作用,使审计结果整改工作真正变为管理的自觉行动,纠正思想偏差,防范和降低廉政风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2018高职提前招生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