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与象山影视城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出处:宣传部  文字:学生记者 葛媛 图片:陶乐行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04-02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30日,象山影视城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影视基地正式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双方通过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象山影视城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影视文化产业区内,总占地面积1176亩。建有神雕侠侣城、春秋战国城、民国城、西游记乐园等景点园区。自2005年开城以来,象山影视城相继接待拍摄《神雕侠侣》《赵氏孤儿》《西游记》《四大名捕》《王的盛宴》《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琅琊榜》《芈月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580余部影视作品。

 浙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浙艺影视技术系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认为与影视基地的合作对双方事业的发展都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管委会主任陈建瑜表示基地会全面支持和保障学生在基地内的学习、社会实践和作品拍摄,并对双方合作提出美好愿景。

校企合作一方面可以面向市场培养更多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同时,企业作为学校的“人才实践基地”,使学生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中承担实际的社会服务工作,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实用型人才层次的提高。校企合作也可以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为企业定向培养专业人才,形成“企业用工,学校育才”的双赢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