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赴杭州圣公馆家居考察

出处:宣传部  文字:美术系 作者:陈蔚 叶峰泉 图片:陈蔚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4-2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加强“走出去”实践教学基地联动培训力度,积极寻求“教学-实践”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新路径,近期,美术系走访多家企事业单位,深入了解企业对美术专业人才的需求。4月19日上午,美术系主任刘发奎、副主任李昌国等人一行到访杭州圣公馆家居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活动。

公司总经理楼永坤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设计部、生产部的绣花车间、手绘车间等多个部门,观察刺绣机进行皮革刺绣的过程。随后,又带领大家参观了馆内各类艺术软包产品,了解制作过程,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详洽谈。双方在学生校外实践、毕业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拓展了美术系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规模,深化了校企互动合作模式,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参演全国大艺节作品《圈儿》上海引共鸣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