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学生记者团在浙江校媒年会上捧回多个大奖

出处:宣传部  文字:学生记者 王熙强 叶胜豪 图片:学生记者 郭拿云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4-23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1日,中国(浙江)高校传媒联盟2018年会暨浙江高校新闻扶持计划颁奖典礼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记者团获得2018年度“星级会员媒体”奖,浙艺学生记者获得“浙江高校新闻扶持计划”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被评为浙江高校新媒体评选“最具潜力奖”,在本届年会上的所有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名。

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杜兰晓,中国青年报社首席记者邱晨辉,中国青年报社浙江记者站站长、中国(浙江)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董碧水,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代表范雪及中国(浙江)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主席团、部长团全体成员出席了当天的年会并为获奖成员颁奖,近百位来着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全省各高校会员媒体代表参加大会。

经评比公示,我校学生记者团原首席记者、影视技术系学生许杭镔摄影作品《第24届中韩日戏剧节杭州落幕》获得“浙江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摄影摄像类一等奖(全省共三部作品获得一等奖),我校学生记者团摄影部陶乐行、楼明旦、郭拿云等人拍摄的《浙艺跨年系列微视频——说出你的快乐,送出你的祝福》《迎新专辑|钱塘阳光正好,浙艺有你更美》《昆剧<牡丹亭>:一部不那么“慢”的昆曲》获得“浙江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摄影摄像类二等奖。邱晨辉、董碧水为获奖同学颁奖。邱晨辉在发表讲话时说,媒体人贵在勤劳与坚持,这些获奖同学们就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也是非常值得培养的、具有优秀新闻人潜质的同学。

“浙江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百度公益支持的浙江高校综合性优秀新闻作品和校园媒体进行评选的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新闻实践、提高新闻业务水平,激励拥有新闻理想的学子在传媒领域不断进取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第一批特聘教授聘任圆满结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