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2017年度全国艺术职业教育突出贡献人物揭晓,浙艺3人入选

出处:宣传部  文字:学生记者 王熙强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8-04-27
字体:放大 缩小

日前,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颁发“2017年度突出贡献人物”证书的通知》,行指委副主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林国荣,行指委教学和德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黄杭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沈恒3人获评突出贡献人物。

“全国艺术职业教育突出贡献人物”是文化艺术行指委在全国范围内评选艺术职业教育优秀人物的重要奖项,是为了表彰在艺术职业教育上有特殊贡献的人才而专门设立的奖项。本次是根据文化艺术行指委2017年有关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评选35名优秀的艺术职业教育工作者获得此殊荣。2017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艺术职业教育上的成果斐然。有9个专业获批成为“十三五”省级优势、特色专业,4个项目立项省级“十三五”高职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重点打造全国首家省级公共文化管理学院,招收首批乡镇文化员订单班;牵头完成全国高职院校8个表演艺术类专业教学标准制(修)订;4个项目被列为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行动计划”重点项目,获得省领导和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来浙艺职院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