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之春”摄影作品比赛结果新鲜“出炉”

出处:宣传部  文字:潘艺鑫  时间:2018-05-11
字体:放大 缩小

虽然已是初夏,但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春天里,有多少美丽的画面还留在你我心间,耐人回味?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美丽校园和师生们的精神风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浙艺之春”摄影作品比赛,共收到了100多幅作品。经过专业老师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作品奖25个。欣赏美,享受美,理解美,珍惜美,今天,让我们通过摄影者的眼睛和灵魂,来回顾浙艺的春天。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春天,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气象带来新希望。浙艺的春天不是转瞬即逝的芳华,而是可以定格的浙艺之美。自三月中旬“浙艺之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师生踊跃参加,有的用航拍器记录浙艺的精致,有的用镜头关注校园的静美,有的捕捉学子的芳华,有的捕捉花儿的绽放和蜂儿的灵动。采用不同视角和拍摄手法的作品映射出摄影者对美好的向往和对浙艺的热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做好新时代校媒人,真诚传递校园真善美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