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赴杭州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出处:美术系  文字:季青媛 图片:何佳玮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5-1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动漫设计专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调动校外优质资源,5月11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一行前往杭州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双方各自介绍交流了专业设置及概况,在公司负责人带领下,实地查看了企业一线生产制作情况,了解开发、2D美术、3D美术、特效、动作等游戏美术制作内容。随后,就我校动漫设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专业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洽谈并提出可行性建议。考察团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在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美术系毕业生和实习生,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杭州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游戏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企业,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在动漫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保持长期的合作,我校美术系毕业生的就业单位之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美术系作品首次参展“中国舞台美术学会2018’演艺服饰设计周”并获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