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办动漫设计专题讲座

出处:美术系  文字:贾娜娜 吴珊珊 图片:贾娜娜 吴珊珊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5-14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1日,美术系动漫设计专业专题讲座《关于Q版动画人物角色设计》在4502教室举行,主讲人为杭州西界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动画导演杨静静。

讲座以“Q版动画人物角色设计”为中心,围绕动画人物重心、空间感、体积感、动态、元素、剪影、表情、角色的序列性等方面具体阐释了动画Q版角色的设计与绘制。讲座过程中,杨静静向学生们展示了她平时累积的素材与练习稿,告诉大家:“任何设计都不是凭空得来的,靠的是平时的积累和整理分类的素材”。她以自身为原型,亲自师范讲解了Q版人物的绘制步骤,与同学们分享了绘画小秘籍。讲座最后,杨静静总结了自己数年来在设计绘制Q版角色领域的心得体会,对同学们的未来学习生活、就业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赴杭州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