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2018年全国群众文艺创作(音乐)培训班在浙艺开班

出处:宣传部  文字:学生记者 过新秀 图片:黄智琦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5-16
字体:放大 缩小

515日上午,2018年全国群众文艺创作(音乐)培训班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班。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沈恒对来自全国各地群文系统参培的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江省公共文化建设、文化人才队伍培训工作和浙艺培训基地的概况,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前期筹备情况。沈恒表示,本届学员是以作品遴选的方式进入到培训班的,机会十分难得。他希望每位参加培训的同志都要树立学员意识,以充沛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培训中来,力争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的《2018年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工作计划》,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被列为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29位学员参加培训,在杭进行为期数日的系统业务学习。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2018年全国群众文艺创作(音乐)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桃李春风 芳华绽放——胡素银师生音乐会本周四将在浙江音乐厅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