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联手浙江省良渚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初阳计划”法制宣传基地授牌仪式暨主题讲座

出处:戏剧系  文字:胡浩彬 图片:金楚皓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5-16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4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联手浙江省良渚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图信报告厅举行“初阳计划”法制宣传基地授牌仪式。浙江省良渚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矫治科科长裘学庆、二大队警官洪学良应邀前来我校参加了当晚活动。

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介绍了前期戏剧系师生一行前往浙江良渚强制隔离戒毒所考察座谈、确立“初阳计划”文化共建目标、双方互建法制教育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等方面情况,表示将通过深度合作来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法制教育与文化戒毒的共赢目标。接着,双方进行了“初阳计划”法制宣传基地的授牌仪式。

裘学庆为现场师生做“热爱生活 德艺双馨——青年学生平安人生”主题讲座。他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刻阐述了“平安人生,人生平安”的重要性,用一个个生动具体案例分析了当代青年人易出现的“平安”问题的根因所在。他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建议:守住法纪底线,关注心理健康,强化家庭责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工部组织心理咨询师赴杭电交流学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