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第十一届学员论坛暨“浙艺学子展望新时代”主题微型党课比赛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学生记者 来怡清 图片:学生记者 张聪聪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18-05-18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6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十一届学员论坛暨“浙艺学子与新时代新担当”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由6系推选出的12名学员作了精彩的展示。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朱海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基础教学部和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党校任课教师等出席并担任评委,6系18名学员代表担任学生评委。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精心准备,从容讲课,紧紧围绕“浙艺学子与新时代新担当”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从《青春遇上新时代》《“忆党史、立鸿志”做志存高远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守望乡土文化,助力文化浙江》《做新时代“船员”》《民族复兴,我的梦》等方面进行宣讲,展示浙艺学生在新时代担当、奋斗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每位选手的讲课都让师生们展开联想。当提到“新时代,我们的担当”时,台下的学员们会思考,担当是什么,我们能为新时代做什么。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担当,作为大学生,作为浙艺学子,我们在心里默默想着,要担起自己的责任,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做志存高远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选手们讲课精彩纷呈,多才多艺的浙艺学子作了现场表演。文化管理系的阿里米热·艾则孜表演了维吾尔族舞蹈,欢快的舞蹈为增添了轻松的气氛,来自文管系的主持人张天宇饱含激情的朗诵和音乐系学员的悦耳合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教师评委们对本次微型党课比赛感触颇深,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高度评价,选手们的生动展示和老师们的精彩点评,成为党校课堂的延伸,令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朱海闵对微型党课比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选手们的良好表现。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勉励党校学员们: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希望浙艺学子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海闵宣布比赛结果:文化管理系章以煜、影视技术系吴京澳获一等奖,戏剧系伍沃瑞、美术系吴析巧、舞蹈系李秀博、音乐系楼烽获二等奖,舞蹈系徐艺格、文化管理系吕海若、音乐系潘刘欣、美术系彭瀚莹、影视技术系王芳、戏剧系刘妙获三等奖。

在本届“浙艺学子与新时代新担当”主题微型党课比赛中,每位参赛学员都展示了自己的闪光点,他们突破了自我,挑战了自我,他们在台上的激情授课,与台下的师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相信在新时代的新征途中,浙艺学子会成为一支生力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举行“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三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