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出处:宣传部  文字:陈安琪 图片:张天宇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5-19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7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羽毛球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

伴随着当天现场进行的第五轮决赛终止号令的吹响,本届充满热血的羽毛球比赛宣告圆满结束。秉持重在参与精神,根据各轮参赛成绩,最终,音乐系参赛队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影视技术系、美术系分获第二、第三名,文管系获“最佳组织奖”,舞蹈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戏剧系获“最佳协作奖”,另有郑煜璇、刘吒吒两名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郑园全在讲话时说:“通过比赛,不仅让我们爱上了羽毛球这项运动,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友谊、快乐、协作、团结、健康!”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体育教研室主任黄文明表示,本次比赛总体成绩令人满意,大学生应从多方面提升身体素质。郑煜璇向记者分享比赛心得:“比赛没有捷径,好的心态更能助你一臂之力。”刘吒吒说,比赛成绩不仅体现在过程中,更依赖于日常练习中,比赛意犹未尽,练习仍需继续。

    本次比赛自先期发布通知以来,得到了各系重视,大家准备充分,得以确保比赛有条不紊地开展进行。通过比赛,让同学们锻炼了身心,打破单一的学习生活,在运动中收获了友谊和青春正能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赴泰顺县交流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