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系第七届“新苗杯”舞蹈大赛举行

出处:舞蹈系  文字:王育英 图片:张淇淇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5-19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6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第七届“新苗杯”舞蹈大赛暨舞团选拔赛在实验剧场举行。大赛分为高职组、高中组和初中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通过剧目表演、技术技巧、音乐即兴三个环节展示才艺。共有40名选手入围当晚的决赛,经过激励角逐,金成柯(16小舞)、娄瑜桐(13小舞)、许宵薇(17编导)等20名选手获得奖项。

本次大赛在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尝试和创新,参赛剧目的种类和内容更加丰富多样,涵盖了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等舞种,舞台表现更具多样性,挖掘出了一批自编自演的原创作品。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各环节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几点建议,同时鼓励低年级段学生要踊跃参加各类比赛,多给自己展现的机会。

“新苗杯”舞蹈大赛是舞蹈系传统赛事,旨在展示舞蹈专业职业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成果,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展示平台。此次大赛得到全系教师、学生的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未来希望有更多选手参与到比赛中去,发掘更多明日舞蹈之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群舞《红船》再获大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