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院青年师生助力浙江省青少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出处:学工部团委  文字:郑吟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5-19
字体:放大 缩小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5月16日,来自共青团浙江省委的一封感谢信送达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对我校师生全面支持、参与“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奋斗新时代”浙江省青少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做出肯定和赞扬,让全校青年师生倍受鼓舞。

5月4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的浙江省青少年“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建平出席活动并作寄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文序,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海闵等出席当日活动。活动现场,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师生表演的群舞《红船》、歌舞《绿水青山》得到了在座领导的肯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演出由我校音乐系教师章蔓丽担任总导演,舞蹈系青年教师李毅源、杨博文、曹晨霄等参与节目指导,39名青年学生参演。在前期活动筹备过程中,音乐系、舞蹈系给予重视和支持,对参演节目、人员进行专门排演,系领导班子多次审查节目确保质量。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等同志专程到我校观看节目彩排并慰问参演师生,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全省共青团工作表示感谢。

文化志愿服务工作作为高校“思政课堂”向“课堂思政”延伸的手臂,在我校的育人工作中发挥着重要最用。师生们在参与服务、走向实践的过程中实现了在学中悟、在践中行、在得中长的转变,受益匪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系举办教师说课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