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学风检查活动

出处:学工部  文字:刘梦伟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6-18
字体:放大 缩小

学风是一所学校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学校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保证。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5月24日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和六系一部联手组成学风检查小组,分时段对学校所辖教学场所进行学风检查。

按照工作要求,工作人员每日将检查中发现的考勤管理、学生校园文明礼仪等问题以简报形式汇报至相关部门,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通过已开展几周的集中检查,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诸多问题已得到有效改善。

今后,我校学风检查活动将施行常态化,以“有始无终”的学风建设活动为契机,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我校校风、学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系全力备战首届“芳华杯”艺术职业教育舞蹈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