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系赴宋城集团参观学习

出处:舞蹈系  文字:陈佳妮 图片:陈佳妮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6-05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2日,舞蹈系17“宋城班”赴宋城集团参观学习。

作为现代学徒制下“双主体育人”的企业主体方,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得到宋城集团的重视,宋城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玲飞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企业导师洪莹带着同学们参观了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宋城杭州乐园,从企业发展、下属产业、招聘要求、用人理念、员工后续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宋城集团,并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宋城千古情》、宋城大篷车歌舞团《寻之旅》等宣传视频。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与宋城集团领导开展交流,汇报了在浙艺一年来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畅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之前虽然对宋城集团有所了解,但通过这次实地走访和参观,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宋城集团,对自己既是学生又是将来宋城集团员工的双重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必将会加倍努力,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集团及学校。

王玲飞代表宋城集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同学们热爱宋城集团这个大家庭,尽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在校企双导师的培养下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出色的专业人才。

本次赴企业参观学习活动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到了未来工作岗位,增强了职业规划意识,促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宋城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民盟支部参与盟省委主题帮教活动并签订“艺术修心”帮教工程协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