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师生参加2018年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宋燕倩 钱米朵 图片:陶乐行 编辑:金姬  时间:2018-09-22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9日,第18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山西平遥古城开幕。本届摄影大展以“众创·共享”为主题,分为展览、论坛、院校展、图片博览会、评选、多媒体六大板块和主题展、学术展、平遥画廊展会、多媒体影像作品展、国际展、青年策展人计划、院校展等十二个单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三次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展院校展单元。

    院校展是PIP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院校学生参展。本次共有102所院校参展,其中国外18所、国内84所,是历年来参展院校最多的一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摄影摄像专业8名同学的8组作品入选展览,它们是:《20+4的周而复始》(宋燕倩)、《自白》(方芷琪)、《尺》(高健翔)、《明珠聘婷》(林莹莹)、《我所理解的单数》(石莹)、《Ipsa化妆水》(陶乐行)、《荒诞喜剧》(徐梦婷)、《鱼的形式感》(郑蓉)。这其中包含了商业摄影、纪实摄影、观念摄影等多种类型。

    参加此次展览的影视技术系陶乐行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参加国际性展览的机会,这次展览的规模庞大、艺术氛围浓厚,还有大咖的讲座,收获颇丰。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始于2001年,每年举办一届,是我国创办最早,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业界参与度最高的摄影界盛会。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一方面是对我院摄影教学成果的展示与检验,另一方面也为我院与其他国内外院校师生交流搭建了桥梁,拓宽了教育教学的眼界与国际视野,促进摄影摄像专业的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举办2018级新生党团学见面交流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