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到会指导 音乐系各党支部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楼烽 戚晓凡 杜颖 编辑:江勇  时间:2019-10-16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11日至10月14日,音乐系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或者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举行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到会指导,学校第一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晓亮以《超越时空的启示——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的探寻》为题讲专题党课。他以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定不移走“中国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线,还以自己建国前入党的父亲为例,讲述自己对70年来中国巨变的所感所想,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所感所想。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毛肄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题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动力,本支部、本专业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水平的有效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管理改革的有力抓手,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思远以《学好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为题分享学习心得,他表示将会坚定好理想信念、锤炼好个人本领、传承好红色基因、树立起个人担当,作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会改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加倍努力,书写出无悔的青春。


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在参加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之后,做了点评讲话。朱海闵表示,听了党支部书记的党课和党员代表们的发言,了解到了主题教育在基层开展的效果,了解到了专业教师们目前的思想状况,收获很多。朱海闵认为,支部书记的党课短小精悍,主旨到位,对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透彻、清晰,也提出了问题和思路。朱海闵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作为强进动力提升思想觉悟、作为有效载体打造先锋堡垒、作为有力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意义重大;希望音乐系全体党员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有触动、有提升,在找差距、抓落实中见真章、出实效;希望全体党员通过主题教育,增强意识,担当作为,发挥带头作用;希望音乐系在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新兴专业建设上下大力气,要区分不同专业类型,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力争有新面貌、新亮点、新成绩。


支部书记上党课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举行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领学近期11个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等视频材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系赴宋城集团看望17宋城班实习学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