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7项节目入围大艺节,3学子喜提“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出处:教务处 音乐系 戏剧系  文字:艺萱 金姬 杨晓泓 供图:音乐系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0-29
字体:放大 缩小

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正在如火如荼举行,我校共7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分别是乙组舞蹈节目3个《烽火摇篮》《西施别越》《轧闯牛》,乙组戏曲节目1个《红色浪漫·诀别》,乙组“校园十佳歌手”2个《红旗颂》《爵士春秋》,甲组“校园十佳歌手”节目1个《梅兰芳》。在之前举行的大艺节“校园十佳歌手”现场展演活动中,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已取得佳绩:音乐系15级声舞一贯班刘禹彤(指导教师:黄琦)、17级声乐班李响(指导教师:钱思舒)获得乙组(专业组)“校园十佳歌手”奖项,刘禹彤同时荣获“最佳女歌手奖”,黄琦、钱思舒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戏剧系16级越剧班学生陆祎杨(指导教师:杨晓浤),参加甲组比赛,获“校园十佳歌手”奖,杨晓浤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今年“校园十佳歌手”的比拼精彩纷呈。乙组刘禹彤在比赛当日表演了一曲美国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中的著名唱段《爵士春秋》,扎实的唱功和娴熟的舞步以超强的舞台感染力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一举夺得全场最高分。李响的参赛曲目紧扣大赛“民族魂 中国梦”主题,以一曲《红旗颂》亮相赛场。她大气磅礴的演唱准确把握住了作品内涵,发挥稳定出色,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大艺节“校园十佳歌手”现场展演活动乙组(专业组)的比拼是全省高校声乐专业在校大学生最高水平的集中展示,今年汇集了来自浙江音乐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艺术专业优秀学子参与。浙艺音乐系两名参赛选手在强手如林中脱颖而出,荣膺“校园十佳歌手”。大艺节甲组的比拼格外激烈,参赛人数增倍,高质量作品叠出。面对强大压力,陆祎杨以良好心态稳定发挥,以一曲声情并茂的《梅兰芳》顺利进入“十佳”行列。她的演唱刚柔并济,张弛有度,时而委婉深情,时而慷慨激昂,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浙艺学子,在大艺节舞台上唱响了“浙艺之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绿水青山、金色乡愁”全国艺术职业教育美术基础教学 ——速写作品巡展(杭州站)今日开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