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专题培训

出处:财务处  文字:章筱丽 图片:章筱丽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01-11
字体:放大 缩小

110日,我校在图信中心报告厅开展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专题培训会,向全校教职工普及个税改革新政策,确保我校顺利完成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滨江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何灿林、李慰、俞婷等进行讲解。

会上,李慰对个税专项扣除政策征管服务操作指引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从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范围和要求,对个人所得税APP如何注册填报进行了实务指导。教职工纷纷就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具体问题进行提问,税务局人员一一耐心解答。为方便教职工进行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家庭税收筹划,校财务处杨侃对前期制作的个税测算表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对个税改革政策进行了有效宣传,加强了税务局、财务处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教职工个性化定制抵扣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