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教学模式取得多项成果

出处:美术系  文字:广告设计教研室 供图:广告设计教研室 编辑:金姬  时间:2019-01-11
字体:放大 缩小

   美术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这一年来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浙一具有高职特色的实践教学模式,紧密与各企事业单位合作、高校交流,在各项征集活动比赛与委托项目设计中取得丰硕成果。

项目一:杭州拥江发展(钱塘江保护与发展)logo设计全球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拥江发展工作,2017年11月,杭州市出台了《关于实施“拥江发展”战略的意见》,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5月向全球征集杭州拥江发展(钱塘江保护与发展)logo设计方案,并着重邀请浙艺美术系师生参与此次项目设计。美术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商易文、娄旻两位教师组织16广告班学生参加了标志征集活动,利用课外时间指导学生设计实践,共投稿提交了25个标志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的层层筛选,比赛共获得银奖1名(奖金8000元),铜奖4名(奖金各1000元),该征集活动所有奖金12000元全部发放给学生个人。


项目二:杭州桐庐科技孵化园标志征集

    桐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委托浙艺美术系师生进行杭州桐庐科技孵化园标志项目设计。经双方研究商定,先以作品竞赛的方式进行项目方案设计遴选,再对选中的方案进行深化设计。在陈溢之、盖婧、周洪三名教师的指导下,17广告1班、2班、18广告设计一贯班学生参与了项目设计,共设计交付136件优秀作品。经美术系与桐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评审商定,推出十件优秀作品方案,并给予嘉奖,由桐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直接发放给获奖学生。


项目三:杭州西湖明珠频道“喜猪”App整体VI设计征集比赛

    2018年11月,杭州西湖明珠频道“喜猪”App整体VI项目委托浙艺美术系进行设计。17广告1班的同学们在陈溢之老师的带领下,设计出75件作品参赛,经西湖明珠频道评选,共推出五个优秀方案,授予1项“最佳创意设计奖”和4项“最佳入围奖”。其中,“最佳创意设计奖”为本次项目设计的中标方案。该次项目设计所获设计(奖励)费由杭州西湖明珠频道直接发放给学生个人。


项目四:2018第十九届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

    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的2018第十九届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是目前各大设计院校公认的最规范、最权威的大学生设计大赛之一。美术系广告专业教师组织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踊跃投稿,获得优异成绩,其中《量气》信息设计组获得信息设计类银奖,《“go”宠物狗食品系列包装设计》获得包装设计组入选奖,《模仿》获得书籍设计组入选奖,盖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专题培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