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时尚就在身边,记浙艺戏剧系16级模特与礼仪班期中教学汇报

出处:宣传部  文字:曹涵笑 赵灵彬 图片:金楚皓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11-14
字体:放大 缩小

12日中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16级模特与礼仪一贯班在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排练和准备后,在5号楼中庭花园带来主题为“Grow up”的期中教学汇报。



时装秀还未开始,却有几滴雨落下,但秀场仍是人头攒动,观众们都热切地期待着这场秀。

随着音乐响起,首先出场的是一位舞者,他在观众席前站定,随


着音乐舞动,让观众在视听中感受青春的悸动与激情。缓缓走出的模特们身着亮丽服装,活力四射,个性张扬。这恰合青春的主旋律:绚烂多彩,活力四射,朝气蓬勃16模特与礼仪一贯班的照片点缀着花园,蜿蜒小径的两侧铺满了金色的银杏叶,这是一个与自然相融的舞台。


音乐变换,衣服的风格也有了巨大改变。灰色、黑色、白色……有自由和张扬,有稳重和典雅,他们身着不同的服装,用不同的姿态一步步踏出属于自己的美,这是他们用汗水换来的崭新面貌。


本次秀的主题之所以定为Grow up ”,是该班同学为了展示他们从高中到大学的蜕变,一位同学说:“我们在专业道路上努力着,慢慢化茧为蝶,一步步找到全新的自我。”



本次汇报策划、编导、服装、妆发以及控场等都由该班同学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自行操办。他们的成长在我们面前展现,他们的付出为这个多彩的季节增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学子书作入选杭州国画院革命烈士诗抄主题书法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