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2020届毕业招聘会举行,祝毕业生前程似锦

出处:党委宣传部 招就办  文字:余绿筠 过新秀  图片:潘艺鑫 孟亭 胡思凡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2-13
字体:放大 缩小


0.JPG

1213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校体育馆举行。22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我校2020届共有毕业生1167人,包括戏剧影视表演、表演艺术、戏曲表演、模特与礼仪、音乐表演、歌舞表演、现代流行音乐、音乐制作、舞蹈表演、舞蹈编导、广告设计与制作、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动漫设计、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影视多媒体技术、声像工程技术、音像技术、摄影摄像技术、影视编导、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展示艺术设计、文化创意与策划、文物修复与保护、民族传统技艺等专业及方向。

4-2.JPG


本届招聘会因用人单位报名多,招生就业办特意开辟了场外展区,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最终邀请了220家招聘岗位相对综合度高、岗位与专业匹配度高的企业设摊招聘,这也是学校招聘会有史以来参会企业最多的一次。包括杭州歌舞剧院、绍兴大剧院、宁波市歌舞剧院、嘉兴市文化馆、宋城集团等多家优秀企事业单位参加,堪称全省规模最大的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朱书记2.JPG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在招聘会现场与多家企业代表交谈,了解今年的单位需求和就业形势,并与应聘学生、就业工作一线老师深入交流。学校始终重视毕业生求职的就业服务与就业指导,各系分管就业工作领导、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今天均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在招聘会前期,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办还邀请了杭州市“师友计划”导师团的资深导师进行了专题讲座,为毕业生求职答疑解惑。继本次大型招聘会后,各系还将陆续开设小型专场和形式多样的企业招聘活动,招生就业办也将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地就业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216093155.jpg



此次招聘会上,首次采用大数据平台,通过手机扫码签到签退实时滚动招聘会实况。现场LED大屏配合展示浙艺学子精彩视频和各系宣传片,让用人单位对学校对毕业生增进了解。招聘现场,浙艺毕业生落落大方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自我介绍,细致咨询工作条件、未来发展等。每个人都有充分的沟通交流时间。招聘单位也对本次招聘收到的简历和意向对象表示满意。

微信图片_20191210133728.jpg

_MG_3090.JPG


招聘会期间,学校为应届班毕业生举办了综合展演季,舞台呈现的有戏剧系的《时光》《窝头会馆》《青春 正好》等,音乐系的民族室内乐、《艺歌艺舞》歌舞表演、《青春飞扬 红歌唱响》流行音乐、《青春绽放》民乐等,舞蹈系的《三合艺》演出等多场精彩的毕业汇报,第二届金鹄电影节让学生拥有了更好的影视作品展示平台,校内各展厅展出了美术系、文管系各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每一位毕业生都是这场综合展演季的主角,尽情绽放。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又一年招聘会亦是新的起点,铭记青春时光,憧憬美好将来,祝愿每一位浙艺毕业生前程似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与意大利普契尼·拉斯佩齐亚音乐学院达成合作意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