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系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出处:舞蹈系  文字:马智颖 图片:程温棋 编辑:俞珂瑶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9-12-20
字体:放大 缩小

1212日,舞蹈系第十八团员、学生代表大会4409会议室热烈举行团委书记郑吟,舞蹈系主任张星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马笑迎等参加大会

郑吟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肯定了舞蹈系团学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不俗成绩,活跃了校级学生文化品牌,尤其已经开展了十余年的“红舞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更是获得省级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守住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把牢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为活跃校园文化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舞蹈系主任张星对团员学生代表提出期望,一是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二是求真务实,狠抓业务。实现团学干部真正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的要求。希望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为实现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第十七届团学代表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团学各部门完成各项任务,有传承也有创新,有收获亦有不足。

大会依次通过了大会议程、筹备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选举办法等。

30名候选人参与选举,他们当中有老一届团学中的骨干,希望继续留任创造新的辉煌,也有新生迫切想加入团学大家庭为大家服务。

台下43名代表仔细听取了同学们的演说和畅想。通过紧张的投票和计票,共选出22名团学干部。

在嘹亮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团学继续秉承着“以文化人、以团聚人、以行引人、以美感人”的宗旨,为繁荣校园文化,发扬舞蹈系“勤学乐思、追求卓绝”的学生风采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召开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