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学习“枫桥经验”

出处:纪检监察室  文字:单烨  图片:潘艺鑫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12-0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带领校纪委委员、党组织纪检委员、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纪检监察室干部共33人到诸暨市枫桥镇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实地学习“枫桥经验”,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


纪检监察干部一行参观了陈列馆中“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五大篇章,系统学习了“枫桥经验”的基本内涵和发展历程,通过观看见证者人物采访视频、“破缸而逃”故事微动漫,真实感受“枫桥经验”中“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思想精髓,通过电子互动屏获取枫桥镇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体验网格化管理机制运行和“一证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等,亲身感受新时代“枫桥经验”“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理念,全面学习了“枫桥经验”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学习运用“枫桥经验”对于打通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建设平安校园,推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应有之义。

4.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池长庆博士做客浙艺大讲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