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许澎副厅长看望慰问浙艺职院老教师

出处:人事处 党委宣传部  文字:王玲瑛 杨莉娟 图片:杨莉娟  时间:2019-01-31
字体:放大 缩小

130日下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厅长许澎带着厅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涛,省文旅厅市场管理处副处长石海频同下,看望慰问浙艺退休教师、老艺术家刘云兰感谢老同志为浙江文化事业发展出的贡献。许澎表示,有刘老师这样老艺术家的关心与支持,我们的事业一定能做的更好

在刘云兰家中,许澎简要介绍文旅合并机构改革的背景,云兰聊起了家常,亲切问刘老师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回忆了刘老师的从艺经历,回顾了作为昔日杭城八大头牌的艺术影响,高度评价了云兰当年专业教学上所作的贡献,赞刘老师神完气足,心态好。刘云兰学校充满感情,虽93岁高龄,仍精神矍铄,谈笑风生。感谢领导的关心,为不能继续执教而感到遗憾。她笑称,去年我说,到学校教教孩子还可以”,希望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为浙江文化建设培养更多的文艺人才。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传统,省文旅厅和学校每年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为老同志做好服务,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祝福他们更好地安度晚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