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文化管理系16级毕业生优秀作品展5日在浙艺传统手工艺实践基地开展

出处:文管系  文字:文管系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01-05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文化管理系16级毕业生优秀作品展1月5日在浙艺传统手工艺实践基地开展。

文化管理系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文化继承与发展并重的办学理念,心怀传统,放眼未来。多年的专业深耕与积淀,使文化管理系学生的作品焕发出独特的审美与韵味。

本次展览,包含文化管理系2016级文物修复与保护、展示艺术设计、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视觉艺术和非遗两个方向)、文化创意与策划4个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作品。这些作品皆立足于专业特色,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对接当前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需求,从前期构思到后期的创作、布展,创作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收集和积累了大量创作素材,作品充分体现出了传统与当代的碰撞与融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毕业汇报专场音乐会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