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组织召开加强中专段学生管理大会

出处:戏剧系  文字:蓝越蓝 图片:何路明  时间:2019-03-01
字体:放大 缩小

 2月28日中午,7号楼阶梯二教室戏剧系组织中专段全体学生召开学生管理大会。学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陈毅、学工部中专学生科科长刘梦伟出席会议,戏剧系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到场参加会议。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主持会议。

陈毅表达了学校全面加强对中专段学生管理的决心,分析了戏剧系中专段学生管理中存在的普遍问题,阐明了诸如寝室卫生、违章电器等文明寝室管理的重要性,指明了深化学风管理的具体方向,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生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遵守行为规范,修炼言行举止,做一名德艺双馨的艺术工作

许瑛强调要加强学习,时刻谨记中学生行为规范及校纪校规;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做到对自己负责,将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建设落到实处;要加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刘梦伟重点解读中专段学生管理规定。首先通过清晰的图片和详细的数据,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里中专段学生的状况,详细讲解了寝室管理和学风检查的规定。接着,就本学期中专段学生管理重点工作“文明寝室标准化建设”提出具体的措施和方案展示了标准化寝室的模板。同时,再次重申“禁烟、禁手机、禁不良行为”的“三禁”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ACTION | 超芒网剧浙艺开机 影视编导产教融合又添新力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