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出处:宣传部  文字:汪奕楠 图片:汪奕楠   时间:2019-03-13
字体:放大 缩小

杭州是一座美丽而文明的城市,它已成为我国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随着城市的发展,交通越来越便利,同时也存在许多交通安全隐患。建设美丽杭州,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3月初,音乐系“交通志愿岗”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每天太阳初升、日落西沉,音乐系学子早早就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开始为路上行人服务,守护生命安全。只见学校正门外的斑马线上,他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志愿帽,手拿“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的交通指挥牌,为上下班高峰期拥挤的滨文路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提醒机动车司机主动礼让行人,引导非机动车车主下车推行,组织行人有序过马路。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它是五千年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与我们党“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都是一脉相承的。3月,恰逢学雷锋主题月,音乐系学子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小落微,落到实处,将开展多项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像雷锋一样为人民服务。

音乐系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不断督促人们的交通规范意识,守护生命安全,也为美丽杭州作出一份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并走访学生寝室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