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师生热议“两会”精神 以榜样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时间:2019-03-16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14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3101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师生热议“两会”精神,学习讨论榜样精神和力量,立足自身,努力探讨发挥更大作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学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

与会师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7声乐班学生邵玉莉表示“两会”的开幕,是过去一年劳动的收获,也是开拓新一年希望的开始,处于学习黄金时期的我们更应该握紧知识的钥匙,努力学习、不忘初心。

17声乐班学生龙丽萍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教育情况日趋于升,推动了教师资源的塑造,作为新时代积极分子,我们也要积极投入,积极预备自己,努力进取,随时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17民乐班学生叶思驿表示“促进教育公平”是本次两会教育议题最受期待的议案,中央财政教育支出安排超过一万亿元,这将极大缓解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让农村的孩子可以走出农村,迈进城市里质量更好的学校,坚信,中国未来的教育,一定人才辈出,繁星璀璨!

17键盘班学生毛晓姣表示作为一个艺术文化的传播者,了解自己角色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积极帮助身边人提高音乐水平,用音乐带给大家潜移默化的改变,少年强则国强,中国会越变做好!

15中国乐器一贯班学生朱薇亦表示自己在思政课上通过网络收看了“两会”盛况,密切关注“两会”动态,对于中国民族音乐的传承与发扬,应做先行者,努力把民族音乐资源力量转化成今天创新型发展形式推动的一种支持,追随时代脚步、传播民族音乐魅力是我们艺术生的理想与追求。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两会”内容,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响应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程,切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学习生活工作中。

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学员围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个人成长”进行了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你而辩—因你而变”——带你走进音乐系“微生活”辩论赛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