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举行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陈丽丽  时间:2019-03-05
字体:放大 缩小

学生工作无小事,使命担当新一年。2019年2月28日,音乐系在系3101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细则,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志勇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学校反馈的2018年度学生违纪情况、学风检查情况、校园安全情况以及新学期开学后课堂、公寓检查情况。要求班主任要认真落实好岗位职责,主动关心关注学生课堂、公寓情况,及时与任课教师、公寓辅导员对接,积极营造良好的学风、系风;要求中专段、大专毕业班认真做好学考选考和专升本考试的迎考动员工作,为考生提供充足的保障;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事务管理,公平、公正、公开的做好各类评比评选;要求积极动员学生在即将进行的高职职业技能大赛和金钟奖赛事中积极参赛和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各班要认真做好校纪校规的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学生管理严的底线。

谢志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细则》,深化学习班主任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九项主要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班主任管理要求和考核细则。谢志勇表示,新学期开学后学校党委书记朱海闵到音乐系检查指导工作,她要求在新中国建国7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来临之际,音乐系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以全面铺开的“课程思政”工程建设为载体,树立正确导向、正确进行价值引领,维护好安全稳定大局,稳步推进各项建设取得更好成绩。希望全体学工线同志认真理解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工作职责,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描绘的未来五年学校建设目标贡献力量、为音乐系发展稳定提供基础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满满的开学第一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