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教学团队赴杭州时光坐标传媒公司考察学习

出处:影视系  文字:影视系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4-11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0日,影视技术系副主任郑怡文、影视多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徐旭恒及相关教研室专业老师等赴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时光新影教育后期制作培训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影视技术系校企合作单位,自2017年12月签订长期合作以来,一直助力于我系影视多媒体技术及摄影摄像技术相关专业在课程教学、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产教融合项目建设。

    在本次考察学习的过程中,我系教学团队听取了时光新影教育后期制作培训学校近期正在推进的“时光新影云智能实战平台”战略项目的推广报告。“时光新影云智能实战平台”是其与阿里云合作构建,采用云技术支持的全新的“互联网+”影视技术实践教学平台。该项目的实施将开启高校与行业间无缝接轨的“零距离”产教融合新模式。

系内教师在听取项目报告后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时光新影云智能实战平台”项目可以早日实现运营,该平台与影视类实践课程有着紧密的结合,一旦投入使用影视学子就可以通过便捷的互联网教学模式更贴近行业。影视技术系与时光坐标的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之路也会有更多可能。

此行教学团队还参观了时光新影教育的线下课堂学习环境,并就我系9名已经加入了时光新影教育后期制作培训学校影视剪辑、栏目包装及后期合成等相关课程学习的同学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题座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影视技术系开展“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之我见”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