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纪委书记徐芳到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上党课

出处:继续教育  文字:陈琳 图片:陈琳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4-15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2日,校纪委书记徐芳应邀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上党课,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的题目是《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扎实推进“清廉浙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徐芳介绍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以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推进“清廉浙艺”建设推进会等精神,并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责任;要强化精准思维,完善内部督导体系;要坚持提高满意指数,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注重固本强基,建立管理制度;要树立忠诚担当,建立干部队伍体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清廉浙艺”建设要求和内容,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形势新任务,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同时,切实增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建设、补齐短板,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加强部门工作规范,厘清各项工作内容,落实“清廉浙艺”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身上有你的影子——记17戏剧影视一贯影视片段描红阶段汇报演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