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以花为媒”振兴美丽乡村 ——戏剧系学生献演仙居横溪·白冠山首届杜鹃花节

出处:戏剧系  文字:林紫悦 戴盈 图片:郑依茹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4-08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仙居横溪·白冠山首届杜鹃花节在仙居县横溪镇垟庄村开幕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吕振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人事处长王涛,仙居县委常委王勇军等出席开幕式。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应仙居县横溪镇人民政府邀请,在开幕式上表演了舞蹈《红色记忆》《啦啦操》配合完成朗诵《不朽》等节目。

    “杜鹃花节”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根据结对帮的扶垟庄村现有资源,开发的乡村旅游项目。横溪作为革命老区,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幕式围绕红色革命之花杜鹃花,红色革命历史为主题追寻红色足迹



 

戏剧系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排练,发扬红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遍遍雕琢细节。彩排和演出当天,瓢泼大雨仍未阻挡演员们的热情。期盼的忧伤,亲人团聚的场景坚定不屈的眼神,昂首挺立的身躯,把观众们带回长征时期,感受红军那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

    此次实地演出,为进一步发挥我的资源优势行业特色,协助省文旅更好发挥文化扶贫作用探索文旅融合路径、贯彻落实“三服务”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文艺骨干培训班(戏剧编导)在浙艺开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