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师生赴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进行农村文化礼堂服务——“传•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优秀设计作品展

出处:美术系  文字:商易文 图片:美术系 编辑:江勇  时间:2019-04-08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2日,美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刘发奎与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孙煜珑一行师生共17人赴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进行农村文化礼堂服务,布置“传•融”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优秀设计作品展。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积极寻求“教学、研创、展演、服务”产教融合提升艺术人才培养水平的新路子。常山县人民政府是学校产学研创战略合作基地近年来,双方在戏曲人才培养、艺术创作、文化研究等方面多次开展深入合作,成效显著。此次作品展,又是一次双方携手共同促进基层文化发展推进全域文旅融合发展的校地合作文化服务实践活动。

4月2日下午,美术系师生一行到达常山后,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盘旋山路,伴着小雨,到达山顶的西源革命纪念馆时已是傍晚。在看完展览场地后,带队老师们决定和同学们一起,齐心协力,以高效率完成布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分场地,测距离,挂卷轴,摆展品,贴海报......两个半小时后,舞美、动漫、服装、广告、环艺五个专业的展品以及展览形象海报全部布置完成。常山县文化艺术管理中心的罗主任与周副主任为美术系师生的敬业精神点赞,并对学生们的优秀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展览由常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主办,常山县文化馆、常山县文化艺术管理中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承办,于4月5日开幕,展期半个月。关怀乡土,艺术为民“传为主题优秀设计作品,倡导艺术根植于社会,艺术服务于社会,通过艺术实践、社会服务反哺艺术教育。我们把群众喜闻乐见、制作水平精良的艺术设计作品送到百姓家门口,既是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是接受人民群众对我们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开启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写生、采风实践教学活动下一篇: